覆舟沉海

南极点常驻企鹅

久别的重逢(海王篇)

   5:00p.m. 暸望塔内

       经过几个小时的相处,正联已经对梦魇们放下了一些戒心。神奇女侠挺看好月冰的,她觉得这个孩子身上有着亚马逊战士的精神。

       蝙蝠侠也对其他几个梦魇用真言索套确认了他们不会造成伤害后,彼此的关系总算有了缓和。

       月冰让蹂躏和无悯在虚空中看着狂笑,虽然狂笑对此表示不满,但还是呆在了里面。

       闪电侠对红死魔则十分感兴趣,跃跃欲试的在他周围绕圈圈。绿灯和破晓对彼此的戒指十分嫌弃,绿灯嘲笑破晓不会具像化,破晓嘲笑绿灯没有杀伤力。

      “红死,你为什么选择到这个地球来?”闪电侠一边吃一边问。

      “啊,你问这个啊。”红死魔想了想,摇摇头,“忘了,小月儿想来,就来了。”

       月冰在一旁吃冰激凌,反驳道:“不是我想,是奥......”她突然想到什么,一拍桌子,“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!”

       在虚空中,奥姆正和布鲁茜俯瞰太阳。奥姆坐在板子上,向布鲁茜感叹:“真美啊,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世界。”

        布鲁茜没有说话,她静静地看着。

       “其实,你让我们来是有目的的吧。”狂笑和无悯带着蹂躏打斗地主,漫不经心的问奥姆。

       奥姆看他戳破了也痛快的承认了。

      “至于你的原因呢,我猜是因为这里的海王。”杀戮在一旁玩内置的电脑,补充(cha dao)道。

       奥姆笑了笑,透过虚空看着暗自神伤的亚瑟,说道:“这家伙还有点良心。”

       此时,月冰进入了虚空中:“奥咪,要我帮忙吗?”

       奥姆摇摇头:“不用,我自己来。”

       亚瑟低着头,俯瞰着地球的蓝海,他痛苦的闭上眼睛,右手握拳捶在钢化玻璃上,头抵着墙,亚麻色的胡子一抖一抖的。

       一只手划破虚空,拍了拍他的肩膀,亚瑟抬起头,睁眼,只听一句戏谑的话传来:

      “啧,你还是这么没用啊,bro。”

       亚瑟猛一回头,连人都没有看清就一把将身后的人扯到怀里,死死抱住。触感是这么真实,亚瑟将头埋进肩窝里,在她耳边近乎磨蹭般的呢喃着。

       奥姆已经猜到了亚瑟的反应,朴实的海滨少年的思想依旧是那么——老套?

       狂笑在虚空里嗑着瓜子,吐槽道:“这里的海王胡子好长啊。”

       布鲁茜点点头,补充道:“眼神还不好。”

      “好啦好啦,放开我,亚瑟,我要被你勒死了。”奥姆艰难的扯开亚瑟的膀子。

       啧,女性的身体就是没有原装的好。

       奥姆吐槽着平行世界的身体。

       听到自己的弟弟这么说,亚瑟才眼泪汪汪的放开了。

      “奥咪,你,你怎么——”亚瑟这才看清自己的弟弟已经变成了妹妹。

      “平行世界而已,有什么奇怪的!”奥姆脸一红,“灵魂还是原来的就行。”

      “所以你还是这个世界的奥姆,只是灵魂穿进了另一个世界的身体里。”蝙蝠侠适时的出现,将真言索套放进奥姆的手里。

      “没错。在我死的那一刻,这具身体的主人也受了重伤。”奥姆点点头。

      “奥咪啊——”亚瑟瞬间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扑了上去。

       杀戮从虚空里出来,和红死魔站在一旁看着这场“感人至深”的兄弟相聚。

       “其实有个兄弟还不错。”红死魔感慨道。

       “你想要什么样的?我立马给你带回来。”杀戮淡淡的说。
       “我随便,只要不是3号地球那样的就行。”红死魔耸了耸肩。

评论(5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覆舟沉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