覆舟沉海

南极点常驻企鹅

巴巴托斯:命运的进度

       大堂内,月冰正和巴巴托斯对战。战争已到白热化,她将龙角和龙尾收起,不然反而碍事。巴巴托斯化成一条巨龙,是他在创世神身边时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巨龙甩动尾部,如鞭子一样抽过来。月冰滚了一下躲过了,反手抛出一个光球怼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大堂已经被毁的差不多了,四处是黑色的火。

       她踩上一旁的柱子,黑色的火球紧随其后。柱子即将倒塌时,跳到了巴巴托斯的脸上,月冰旋出一把“左手”,刚想刺到眼睛里,巴巴托斯瞬间散成粉末,又重组成了一个张开翅膀的死神形象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没有了支持物,月冰猛地下坠,她从耳后取出一条银鞭,在空中转身保持平衡,然后一鞭子勾住了劈过来的巴巴托斯的镰刀。顺势一拉,跳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巴巴托斯又化为粉末,四散在空气中,顷刻间无影无踪。若不是手上的银鞭,月冰还以为这是一场虚无缥缈的梦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月冰还在想他去哪的时候,听到了她身体里传来的声音:“桀桀桀,我可是无处不在。吾乃毁灭的化身,倒要看汝怎样顺从预言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阵撕裂的疼痛从胸口传来,月冰惨叫了一声,低头看向自己胸口,一双利爪从皮肤中穿出,划破了血肉。

       Fack you.

       月冰在心里骂了巴巴托斯百八十遍。

       她将鸠血的所有封印解开,剑身瞬间布满了细小的红色符文。

       捏了一道凝血咒,鸠血直接插入了胸口。

       在凝血咒的作用下,巴巴托斯的灵体被剑上的撕裂,只能依附在龙的肉身上。即使这样,他的威力依然不容小觑。

       月冰捂住胸口,她释放了一点治愈系的法咒。鲜血从指缝中滴落,伤口只在缓慢的愈合,但还不够快。

       巴巴托斯怒极反笑:“你竟然将我的灵体撕裂!”周围的反物质开始缓缓移动,形成一个法阵。

     “嗤,”月冰冷冷的看着他,“这就是命!你通过高天尊的预言的时候,就应该知道了!”

       法阵突然启动了,巴巴托斯的身体突然暴涨,他血红色的眼睛愤怒的看着月冰:“我是梦魇,是毁灭!我是跳出命运的存在!在我杀死那位愚蠢的创世神的时候我就脱离了命运!”话毕,一掌挥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月冰有些吃力的躲过,开口嘲讽道:“你难道觉的是他敌不过你吗?永远记住:当你试图改变命运时,命运也在改变你!”

       巴巴托斯愣了一下,月冰勾起一抹笑,趁他愣神的时候起跳,直冲巴巴托斯面门。

       在半空中,月冰耳后发出了一缕蓝光。她变成了一条比巴巴托斯十几倍大的冰蓝色鱼龙,身上淌着血,绞住了法阵中的巴巴托斯。

       法阵被破坏,黑焰瞬间烧了起来,月冰睁开玫瑰色的眼睛,尾巴一甩,火焰灭了。

       被绞住的巴巴托斯说到:“你想干什么呢,嗯?我可是毁灭本身,就算消失了还有第二个、第三个……只要有生命,就有毁灭,我就会重生!”他顿了一下,笑道,“而你呢?可悲的的平衡者,你很快就会被遗忘,像那些所谓的——哦,自称‘英雄’的人,消逝在风中。无人想起,无人哀悼。”

     “你说的对。”月冰从他身上下来,飞到空中,“但是,没有毁灭,何谈希望?”

       巴巴托斯突然笑了出来,他看着鱼龙,冷笑了一下:“还真被高天尊那老不死的东西预言中了,果然和你哥从一个法阵里出来的,勉强通过罢了。说吧,想从我这得到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月冰飞了下来,蓝光从头到尾的包裹住她,消失后,又化为人形。她想了想,最后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巴巴托斯“切”了一下,开口道:“那我告诉你,你哥让高天尊和我赌,你赢了,就把我的梦魇骑士团给你。你听听,这是人话吗。原本我只是随便打打,要是我不放水——哼,算了,就愿赌服输,归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月冰一脸嫌弃的想着阿方索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巴巴托斯说:“当然了,你让我的第二次攻打上层宇宙的计划泡汤了,我也要一些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月冰皱了下眉,下意识的问:“要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巴巴托斯舔了一下唇:“我要那条鱼的一管子血。”

     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  “那那么多为什么,给,还是不给。”

       月冰思考了一下:“我问问奥米。”

       梦魇们进入大殿时,破晓简直要把巴巴托斯摁在地上摩擦:“大人,我们归她管了?为什么?我们的计划呢?”

       巴巴托斯睨了他一眼,看着手上的一管子血,说了句:“泡汤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破晓还想继续闹,无悯摁着他的脖子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 在他身后,其他几位觉得挺好,毕竟除了破晓,大家都知道他们世界的毁灭是必然的,只是谁都不愿捅破窗户纸,维持这个谎言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布鲁茜正在给月冰治疗,奥姆在一旁消毒。月冰疼的大叫,布鲁茜说:“看你捅的时候也没号吗,现在咋号起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月冰不想搭理她,她现在悔不当初,太疼了!

       在大堂里,蹂躏不解的问狂笑:“为什么大人会放心的把我们交给她?”

       狂笑哈哈大笑,扶了扶项圈:“放心,你和小兔子相处一段时间就知道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角落里的月冰大声抗议:“我是龙!不是兔——嗷嗷嗷嗷布鲁茜姐姐你轻一点啊!”因为疼痛,龙角和尾巴都露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红死看着这一出闹剧,向杀戮无奈的耸了耸肩,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当月冰的伤被治好后,她将人喊过来,点了点人后,掏出鸠血,问:“我们现在去哪?”

       破晓赌气的回了一句:“你是老大,你想去哪去哪。”说完就被狂笑给敲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奥姆想了一下,说:“去地球-0,那里我们比较熟。”

       其他几个人也没反对,月冰点了点头:“那我们先去那里修整一下,然后去一个世界,那里的规矩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,用鸠血将空间劈开,依次进入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走后,巴巴托斯晃着手上的血,笑了笑。

*下章主世界见

*奥姆身份即将揭晓,猜猜看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覆舟沉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